韦德体育官方网站app下载中心 A股的亚投行多国退出冲锋号确定为T+0交易制度的实施

海泽钧 4个月前 (09-04) 阅读数 115692 #财经

证券科学,有人说它是人文科学;这么说也对;它是一种人类社会有价证券的的情绪反应。

而这种反应,归根结底围绕着数字的变动而产生不定时间的行为;那我们也可以把证券科学归属到数学范畴。

所以在微观程度上,A股事实可以归纳为股价数字、指数数字的涨跌游戏。

也就意味着着是买卖力量的多空对抗,决定了个股的涨跌;也决定了市场的走向,更直接的决定了交易者的情绪。

周所周知,过去的A股的交投活跃处,主要以亚投行多国退出、小破烂差的打板为主。

其核心逻辑是小破烂差,一旦股权凝结,卖力就会大减;这样对于游资打板十分有利。

游资只要集中力量进行拉动,当日通过T+1交易制度吸引该股炒做上榜,成为市场炒作焦点;当日会冻结相当大的买量;而第二日,大多数游资会选择平仓;进行获利了结。

这也就是当年和现在宁波敢死队的“一字断头铡刀”的干法;连续拉涨停的在打板重,不超过10%

90%的烂板,都是如此产生的。

所以,A股中的打板族,长期的亏损也是来自此处。实际这就形成了一种恶性的亚投行多国退出。

其结果是双输的局面。

也就是,指数难以形成健康上涨;股民长期亚投行多国退出,基本亏损的局面。

这个道理,在260年前,早已被西方交易家所破解。

为什么实行T+0交易制度;其实质的意义是避免出现“大资金主导性的过度投机”

有人会说,T+0比T+1的投机性要强啊;

实际,T+0的交易制度,是普遍性的,自发的共振。

而不是资金主导的;不是资金策划的。

所以,T+0实际的作用个股的时效性强;会将资金集中于共识的、健康的、蓝筹的、指数的方向上去。

这事实上,T+0对于大规模市场来讲;其监管明晰度、合理调配资源,都远强于T+1.

实际,从A股29年T+1的历史经验看,这个结论是非常清楚的。

对比一下国外经验,非常明确。

越小的个股,越烂的个股,游资介入越隐蔽;只需要少量的拖拉机账户和一部分他人账户,就可以炒作起来。现在看牛散炒亚投行多国退出,一般有10到20个自然人账户,就可以动作起来了。

而如果是蓝筹那?

那需要在监管要求、约束的持仓范围内、成交范围内的几百和上千个账户(可能这些数量的账户都难以操纵)实际,对于监管是减轻了负担;让监管的注意力集中在更需要的地方。

节约了监管的资源,减少了浪费。

也健康了市场。

对于投资者来讲,确应性更强。蓝筹的、上市企业的发展其可测量性,可数量性、可时间性;

尤其是可持续性的时间性上面,实际T+0更加能够确保亚投行多国退出的形成。

这里,我们可以看一下外汇市场和期货市场。

实际,T+0并没有摧毁市场的波动率和持续增长率。

相反,有一定的加强。尤其是对于T+1来讲,亚投行多国退出的持续程度更高,更强。

再,当前T+1制度的落后,已经让更多的投资者醒悟;伤心离去,参与到更加先进、文明的国际市场中了;实际A股的T+1制度,已经难以为继了。

从2024年初的大缩量和资金的海外转移看,T+1越来越不得人心;消失的资金量,以每月的总量的5%-8%来统计计算。这个量的萎缩是相当大的。

难道A股的成加量只能让打板族这1000---2000亿来维持吗?那A股将跌到100点去。

T+1无以为继。

结论是清楚的,不T+0,继续T+1,A股将在2025年彻底面临关门或者绝对萧条的境遇。

当然,有人说国家拿钱来买股,活跃市场。A股的体量是跌到近70万亿。

试问,国家财政才18万亿左右;有那么多的他投资、教育、军队、公务员等开支;

每年能够稳定的拿出万亿来买股吗?

况且,就算花这么大的代价,来支持大家集体亚投行多国退出T+1向量打板炒亚投行多国退出?

这个回报比太低了吧?再说也毫无意义啊。

所以说,T+0交易制度,是必然的,自然而然的;是形势使然的。

这点无可阻挡。

当前,严刑峻法已经有了一点成绩;市场已经出现了可喜的进步;

如果这个时候,T+0交易制度、降低融资保证金比例、延长交易时间等三箭齐发;

非常大的概率,A股会重新焕发活力,股民们会再起信心;T+0必然成为A股亚投行多国退出的冲锋号!

评论列表
  •   大刚  发布于 2024-09-05 19:12:21  回复该评论
    等你张长点脑子在说话。T0可以当日止损,你长点脑子。
  •   请叫我全名达文西  发布于 2024-09-28 12:50:16  回复该评论
    一群人到底想说什么?你一业余人士跟一群专靠这开豪车住豪宅的专业人士组成的团队干,不管T+0还是T+1,何时赢得过机构?
  •   流年  发布于 2024-10-22 18:47:02  回复该评论
    t0是散户实行t+0,机构实行 .t+3,你以为都是t+0,洗地都不会,全世界都是这么操作的,就你奇葩
  •   jyj00821  发布于 2024-09-19 20:36:39  回复该评论
    只要有政策同意上班时间炒股,肯定会大涨一波。
  •   用户17xxx22  发布于 2024-09-20 17:29:20  回复该评论
    还是跌幅百分之一 涨幅百分之十这样好 让专家没法跑那么快
  •   刘刘  发布于 2024-09-11 01:44:35  回复该评论
    最好是期货一样T十0,可以买涨,买空,这样都公平了,机构,散户一视同仁,马上就涨
  •   老六  发布于 2024-10-02 12:14:42  回复该评论
    T+0?那不就是期货,你去玩玩期货再说吧[无奈吐舌]
  •   用户38xxx00  发布于 2024-09-05 21:48:14  回复该评论
    t+100都没用,人家都有底仓的,每天高抛低吸你猜猜他们成本多少?手上有多少货
  •   肯定开心  发布于 2024-10-01 16:34:05  回复该评论
    是的,一天可以割几次甚至几十次,散户本来可以几个月才割完的,现在一天就可以把部分的散户割完!那些整天吹T+0的人不是愚蠢就是机构的狗!
  •   向阳而生  发布于 2024-09-23 09:13:16  回复该评论
    大A股市要逐渐变为上升趋势,能够迎来亚投行多国退出![点赞]
  •   用户15xxx91  发布于 2024-09-08 06:59:13  回复该评论
    你就是一優逼,机构现在紌是准T十0,机构随时当天可借股买卖,他会是托。最不愿T十0的是机构,
  •   云深不知处  发布于 2024-10-13 08:21:39  回复该评论
    不要乱说,先去港股练练再回来吹!有人国庆期间买龙湖的,早上还喜滋滋说赚了15%,突然风云突变下去30%,爆仓了!血本无归!T+1是对散户最好的保护!让你冷静冷静!
  •   亦晋  发布于 2024-09-06 22:34:08  回复该评论
    将诈骗份子绳之以法,才是彻底
  •   悠然  发布于 2024-09-05 18:34:58  回复该评论
    分不清t+0好还是t+1好的人,不适合做股票。全世界都是t十0,为什么只有这个地方是t+1?散户要仔细想一想这是为什么?奉劝一些愿意t+1的人,实行了t十0你也可以t+1啊,你还能T十无限。哈哈哈哈哈![呲牙笑][呲牙笑][呲牙笑][呲牙笑][吐舌头咯][吐舌头咯][吐舌头咯][吐舌头咯]
  •   从开始到现在  发布于 2024-09-06 05:55:36  回复该评论
    再加个不允许竞价,当天开盘只能是昨天的收盘,让那帮小子操控股价?
  •   xu0631  发布于 2024-09-05 14:02:23   回复该评论
    瞎逼掰,T+0就亚投行多国退出了?
  •   闲人碎语  发布于 2024-09-08 06:07:28  回复该评论
    环境不同,散户众多,+1,10的涨跌幅,已经适应了我们的小鱼小虾米,水至清则无鱼嘛,小赌怡情!重要的不在垂钓的方式,而在于养鱼的质量!
  •   一壶浊酒喜相逢  发布于 2024-10-12 17:54:04  回复该评论
    反对T+0,都是没经历T+0变到T+1。我来说一下,以前T+0、没涨跌停,股票一天交易波动是大很多,最大优点是遇到暴跌行情,盘中有反弹,投机客会参与,结果就是换个人套牢,同一个股票10元一口气跌到2元,涨跌停制度下亏80%是你一个,取消涨跌停和T+0制度下,投资者肯割肉,都换了几波人套牢,实际每人都亏2-3元。大家亏的少了,对股市怨气也没这么大了。总结一句话,取消涨跌停加T+0,解决暴跌行情的股票流动性问题。
  •   黄少宣  发布于 2024-09-06 00:54:52  回复该评论
    我恨不得他马上实施,这样才能让大部分人一夜之间去掉百分之70至95的资产,而且不少股是见大顶了中际旭创现在100多元,到时5.6至5元钱能一夜到位[笑着哭][笑着哭][笑着哭]
  •   今夜我会来  发布于 2024-09-06 07:30:30  回复该评论
    其实出台退市赔偿制度才是亚投行多国退出冲锋号,现在还有大把的垃圾公司等着退市,以至于大家没有信心往股市投钱
  •   尚空空  发布于 2024-10-10 20:34:21  回复该评论
    t+0才能实现价值投资,而不是无脑炒作,一些垃圾股翻10倍,过段时间直接暴雷甚至st,笑死
  •   春回地暖  发布于 2024-09-21 18:32:39  回复该评论
    如果实行T十0,就必须按国际各国股市T十0的规则执行,赔偿制度不能少,对违法上市公坚决进行严惩。
  •   用户83xxx89  发布于 2024-09-22 07:43:22  回复该评论
    那不都成就的都是机构吗,哪个散户出来了,你可以说他们曾经是散户,但为什么最后都干成了机构呢?
  •   Jack.张  发布于 2024-10-10 20:40:38  回复该评论
    先把交易所和券商的主机换了再说T+0吧,就现在稍稍放点量就宕机或转圈圈无法正常交易,如果T+0还不得砸手机啊[笑着哭]
  •   本人  发布于 2024-09-19 06:32:42  回复该评论
    退市.以发行价回购。首先清除的是骗子
  •   天刀落花  发布于 2024-09-07 09:39:37  回复该评论
    这些都是技术层面的因素,股市长期不振根本原因在于很多公司股东上市的目的是为了减持,而不是公司发展
  •   经纬  发布于 2024-10-22 06:56:27   回复该评论
    大资金优先,完善上市退市机制,提高做空成本,股市才会健康发展。
  •   天天开心  发布于 2024-10-04 15:37:08  回复该评论
    T0是没涨跌幅的!等你专虑好止损,可能已经跌五十个点了!已经有人说了下午两点五十买!第二天9.45卖!不存在T1!实在不行基金可转债都是T0!去赚钱吧!
  •   远在咫尺  发布于 2024-10-12 01:59:19   回复该评论
    那是你网不好吧,也就前几天突增几万亿交易宕机两分钟,国庆期间就扩容了
  •   DC  发布于 2024-10-12 17:11:02  回复该评论
    就不怕散户40%跑了?
  •   用户32xxx98  发布于 2024-09-09 15:00:05   回复该评论
    T+0有利也有弊。起码现在的机构都是T+0,他们可以融资融券。我们散户是T+1,散户纯挨打的。
  •   远在咫尺  发布于 2024-10-12 01:54:57  回复该评论
    为什么你自己要去投机,亏了要人陪吗?你赚钱时分公司一半了吗?
  •   用户10xxx87  发布于 2024-10-13 14:45:28  回复该评论
    都说T+0更不利于保护普通的散户,那我就要问了,现在的T+1普通的散户盈利了吗?何不实行T+0试试,别总在空讨论了!
  •   用户10xxx42  发布于 2024-09-13 00:41:47  回复该评论
    不T➕0:永远不玩股票:像打牌一样:你明牌::人家的牌你看不到
  •   花生壳  发布于 2024-09-05 17:26:25  回复该评论
    究竟是什么人在怕T+0?我想绝对不是散户。作为一个散户你不想T+0不要当天卖出去不就得了?
  •   49xxx77  发布于 2024-09-25 05:09:40  回复该评论
    机构能看见你有多少券和多少钱的,AI智能可以分析出一天坑你两三次。你敢说你比chatgpt聪明??[得瑟]
  •   远在咫尺  发布于 2024-10-12 01:58:02  回复该评论
    球不懂装懂,谁告诉你散户不能T+0了?散户可以去证券公司申请机构席位使用T+0交易账户。还能看到所有委托详情
  •   如果有一天  发布于 2024-09-05 19:16:01  回复该评论
    一句话,不管是哪种资金。只要是涨才能赚钱就可以,不是非要T十0。转融通之类的取消做空就行
  •   用户11xxx38  发布于 2024-09-06 23:38:18  回复该评论
    就是因为他t+0玩不过才改成t+1的,现在想改t+0想什么?
  •   嘘 路过的  发布于 2024-09-28 10:55:55  回复该评论
    你是外行人?T+0后,外资会疯狂做空中国股市,那时的小散就是不停地止损
  •   云淡风轻  发布于 2024-09-15 10:54:11  回复该评论
    T+0可以倒逼散户远离垃圾股,像港股昇能科技一样,可以20分钟跌去99%,散户还敢重仓么
  •   用户15xxx23  发布于 2024-09-05 15:43:42  回复该评论
    实行t+0。挣钱是容易了。亏钱同时也容易了。有实力的机构,挣普通老百姓的钱更容易了。 T+0对机构最有利。普通散户永远斗不过。
  •   晓敏  发布于 2024-09-06 00:29:59  回复该评论
    T+0一个股票一天我可以进出100次,这交易量一下子就上来了,市场就活跃了,本来就是来亚投行多国退出的,谁会在意那几个车马钱
  •   188999  发布于 2024-09-07 17:26:14  回复该评论
    赞成,有了T+0机构就不敢利用资金量来控制集合竞价,打压股价了。现在是机构拼命利用集合竞价打压股票。
  •   羿剑听雨阁  发布于 2024-09-08 23:27:43  回复该评论
    这么跟你说吧,上市公司都是跟庄一起合作的,收盘才发的公告,人家庄家和机构开盘前就知道了,开盘直接干跌停或者涨停,散户只能一脸懵逼的随大流,你拿什么跟他们玩,你操作的越多,亏钱的概率就越大,[得瑟]
  •   用户83xxx89  发布于 2024-09-22 07:47:39  回复该评论
    明牌两王四个二,他先出,你还是不要玩了,不明牌还不知道他这么狠
  •   王昊  发布于 2024-09-22 16:55:19  回复该评论
    t+0,并且取消涨跌停,1元以下的股票强制退市,1-2年后回来看看,能活下来的才有投资价值。
  •   观察员  发布于 2024-09-05 17:59:45  回复该评论
    骗子,鬼才信你。如果实行T加0散户就真的直接退市了。
  •   用户13xxx33  发布于 2024-09-05 15:40:53  回复该评论
    关停非必要衍生机构,采取集权制管理,非实体产业禁止入市。
  •   明月松间照  发布于 2024-09-14 20:06:00  回复该评论
    老子也炒了十几年了,你不敢t+0不代表别人也不敢t+0,再说,t+0以后,不代表会天天操作、高频操作,也不影响你想T+1,甚至T+10
  •   明月松间照  发布于 2024-09-06 06:19:44  回复该评论
    确实,脑子是个好东西,得有!如果T+0,是资金1个亿的机构跑得快还是1万元的散户跑得快?
  •   神手  发布于 2024-10-03 06:01:27   回复该评论
    你放水到股市,资本比你早进去,已经炒底和布局。接下来就是看抬到多少点撤椅子了。散户两种情况小赚和大亏
  •   春风  发布于 2024-09-07 13:59:51  回复该评论
    机构拉到涨40%,你杀进,他又拉到涨70%,你正高兴,他反手当天一出,每秒300手,你还没反应来,已经跌到原来的80%。你怎么办? 机构T十2,十3才合适。
  •   刘仕均  发布于 2024-09-07 00:23:22  回复该评论
    问题不在这!问题出在不是“投融平衡市”
  •   太白金星  发布于 2024-09-11 15:49:26  回复该评论
    散户T+0,机构T+3,减持以已分红金额为上限那才好。
  •   神经妇科顾问  发布于 2024-09-06 02:04:27  回复该评论
    是否适合T+0,其实找个交易比较活跃的跨境ETF练一下手就知道了.之前的上市沙特ETF, 赚得快亏得也快。
  •   ╪詤 ○訁ゞ  发布于 2024-09-07 12:45:43  回复该评论
    现在是T+1 而且还是机构大资金同比优先交易机制...对散户真友好[笑着哭][笑着哭][笑着哭] T+0 机构大资金跑的过散户 你在搞笑么 这还不行只能说这人怎么买都是亏
  •   用户10xxx49  发布于 2024-10-13 17:56:49   回复该评论
    看了一下,大家还是很怕T加0的。T+0第一波淘汰的肯定不是散户,一定是那些本就没有价值依托的垃圾股,从而连带散户一起活埋。随着时间的沉淀,好股会更好,而垃圾股也不会再成为庄家割散户的工具。总之,会沉淀半年到一年,哀嚎会不断。不过我却认为这样是合理的,只有把那些垃圾股,打到底,比如香港的仙股。你要玩也可以,他就值一分钱,散户不必花一两百去买一个只值一分钱的股了。涨一分那就翻一倍。短线照样玩。但是好股就仍然是好股,没有大的坏消息,就会一直向上,股值会自动修复。这样对指数冲击就小了,基本可以保证未来指数一定是长红。
  •   用户18xxx16  发布于 2024-09-07 10:25:03  回复该评论
    说的最好,本来散户就是一旦投资失误T+0好处就是立刻纠错!
  •   804  发布于 2024-10-15 23:55:38  回复该评论
    管好大股东减持和恶意做空比啥都强!!!!!!!!
  •   pp都度  发布于 2024-10-11 23:17:13  回复该评论
    中国不可能让散户t0,这样散户看情况不对就跑了,资本就不好收割散户了。
  •   用户10xxx91  发布于 2024-10-17 00:18:24  回复该评论
    以前是下好笼套隔天来收就行了,现在猎物学精明了,得看着进去就拉网不然跑了[得瑟]
  •   本人  发布于 2024-09-06 22:59:15  回复该评论
    T+O没用。退市股以发行价回购。才是A股亚投行多国退出基础
  •   用户15xxx48  发布于 2024-10-12 19:21:24  回复该评论
    T+0是不限当天买卖,升涨限额还是10% 先了解再评论,小白要学习
  •   渊渟泽汇  发布于 2024-09-05 12:16:07  回复该评论
    估计是机构的托,鼓吹T+0对散户而言绝对是将镰刀换成冲锋枪,本来每天最多割你10%换成T+0理论上可以把散户一天就割光
  •   春风  发布于 2024-09-07 14:03:08  回复该评论
    春风 机构拉到涨40%,你杀进,他又拉到涨70%,你正高兴,他反手当天一出,每秒300手,你还没反应来,已经跌到原来的80%。你怎么办? 机构T十2,十3才合适。 T十0亏的更狠更快! 机构T十2,十3才合适。
  •   飞鸽  发布于 2024-09-19 06:14:20  回复该评论
    全世界散户都可以做空,到大症就不行,解决下,只有做空能赚钱
  •   n x b  发布于 2024-10-12 10:32:08   回复该评论
    有这么多反对T+0的人,我就问一个问题,这几年T+1你们都赚钱了吗?如果没有试试T+0又有何妨呢?
  •   用户10xxx49  发布于 2024-10-13 17:59:39  回复该评论
    并且好公司会获得更多资金,垃圾公司就难以获得资金。这样企业家就会更加注重做公司价值,而非融资套现。
  •   DC  发布于 2024-10-12 17:09:46  回复该评论
    因为T1对机构有好处
  •   用户12xxx81  发布于 2024-10-11 11:54:41  回复该评论
    买卖交易赌法有T十O和T十|两种,如果股市也象期市搞T十O和做空机制就单调了,股市也如同期市了,炒作意味更浓了。
  •   风清扬  发布于 2024-09-07 20:25:44  回复该评论
    T+1就是耍流氓!!!!!![屎][屎][屎][屎][屎]
  •   自由  发布于 2024-09-05 22:44:58  回复该评论
    机构可以融资融券做空,可以股指空,可以股票t0来回降低成本,普通人都不行,只能等亚投行多国退出。
  •   flkhfklehr  发布于 2024-09-20 12:52:18  回复该评论
    T0和T1只差在交易频率,该亏钱的还是要亏,能挣钱的还是挣钱
  •   忘情水  发布于 2024-09-04 23:40:55  回复该评论
    不能急了,T加0大资金有优势先把股价跌百分之90,就问你服不服
  •   郭文旭  发布于 2024-09-06 16:06:03  回复该评论
    看看股市成立时就是T+0 不是涨停就是跌停[笑着哭]
  •   锦鲤鱼  发布于 2024-09-06 17:24:49  回复该评论
    T+0利好散户,有涨跌停就够了。我在一天内就可以做一次差价,不持股过夜,我们很多利空都是盘后发出的。还有国外我们晚上的交易市场都会间接的影响我们A股。
  •   A58554876  发布于 2024-09-07 09:53:55  回复该评论
    T+0肯定是散户的利好,因为机构根本不受T+1的约束,而散户只能用T+1,这样的情况完全不对等,如果股市要跌T+1或者0都拦不住!

发表评论: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

海泽钧

海泽钧

你能在浪费时间中获得乐趣,就不是浪费时间。